WEDGWOOD田園野莓LOGO圖騰綿毛毯禮盒-夢幻粉 084621-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WEDGWOOD田園野莓LOGO圖騰綿毛毯禮盒-夢幻粉 084621-1





【商品描述】

英式粉色甜美田園繽紛,將優雅英式風格帶入您的居家生活!

彷彿置身於田園湖畔旁,將一天的疲勞都在睡夢中帶走!

田園野莓系列,有著柔嫩色彩,精細野苺圖案,彷彿傳來陣陣田野清香,將英國浪漫風情展現無遺!

精美禮盒,連盒蓋皆與經典瓷器上的花紋作為結合,送禮自用皆合宜!






【品牌故事】

以優雅從容為品牌基調的英國經典WEDGWOOD,寢具設計標榜含蓄、不張揚的永恆奢華意象。喜愛WEDGWOOD英式優雅風情的鑑賞家,又多了一項選擇-精緻瓷器彩繪結合溫暖柔和的寢具設計,在臥房裡,也能在花紋中品味純粹的英式璀璨。英式戀家、戀物、戀生活的美學態度,體現在對時尚設計的敏感嗅覺、及對質感細節的認真追求。這些精緻元素,在WEDGWOOD寢飾上展露無遺;WEDGWOOD寢飾,不管在粉色甜美、田園繽紛或簡潔俐落,都將時尚經典與復古情懷完美結合,是家裡最有內涵的秋冬風景。


WEDGWOOD田園野莓LOGO圖騰綿毛毯禮盒-夢幻粉 084621-1





商品品牌:WEDGWOOD

商品顏色:夢幻粉

商品尺寸:毯-140×200㎝

禮盒-37×49×15㎝

總重量2.3㎏

商品材質:100%壓克力纖維

商品來源:全新真品日本平行輸入

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精美禮盒,逢節送禮BEST GIFT
★彷彿置身於田園湖畔旁,將一天的疲勞都在睡夢中帶走!
★英式粉色甜美田園繽紛,將優雅英式風格帶入您的居家生活

WEDGWOOD田園野莓LOGO圖騰綿毛毯禮盒-夢幻粉 084621-1

商品網址:



工研院昨(五)日歡度四十三週年院慶,以「創新突破迎向未來」為主題,展現工研院以創新研發能量,整合跨領域技術,協助產業邁向新紀元。此外,在工研菁英頒獎典禮表演節目上,特別結合今年獲Open Stack國際首獎的「肌肉量測訊號裝置」,透過小提琴手演奏即時解析肌肉拉動和與之相應的手指動作,協助樂器學習,以呈現科技突破應用展現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環節中。工研菁英獎項設有「傑出研究獎」、「產業化貢獻獎」、「績優服務獎」、及「品質典範獎」四類。這些獎項除了獎勵技術具有創新性、達國際水準外,也表彰對產業升級與建立新產業的效益,同仁以獲獎為莫大殊榮。工研院院長劉仲明在致詞時表示,回顧四十三年前,工研院設立時開啟台灣積體電路的核心發展,而後台灣經歷第二次能源危機、中美斷交,全國上下很有危機感,所以在大家努力下我們積極自力更生發展,和政府、台灣一起打拼,至今高科技產業在台灣依然興盛。

在昨(五)日頒獎典禮中,也特別將今年獲得國際首場「Open Stack應用黑客松」的全方位大獎(Grand Prize)、以及最佳設計兩項大獎的「肌肉量測訊號裝置」結合音樂帶進表演節目當中,並邀請工研院同仁擔任小提琴手,配戴「肌肉量測訊號裝置」進行合奏。在演出的同時,螢幕上會顯示持弓手與壓弦手的肌肉訊號,展現演奏的律動、力道與聲音的數據。此外,肌肉量測訊號技術也可擴大至紀錄拉麵師傅、麵包師傅揉麵團的手臂肌肉體感律動,讓一些「只可意會,很難言傳」的技藝,也有一套科學方法做傳承。在展現工研院的創新研發能量的「創新技術特展」中,特別展示今年度工研菁英獲獎技術,包括:成功發展出國內首套大型雲端系統軟體技術_從無到有建立台灣Cloud OS新產業、全球首款專為Android智慧行動裝置設計的彩色3D掃描器_無線行動3D掃描器、為電極材料穿上彈性保護衣以提升電池循環壽命_化學SEI改質長續航力電動車鋰電池、讓半導體業者掌握溼式製程更有效率_新世代溶液中奈米微粒監控系統、抑制顫震的高敏銳觸覺感知穿戴式輔具技術等20多項跨領域的創新研發技術。



85D168EE1C355155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