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CK BE 中性體香膏 75g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lvin Klein CK BE 中性體香膏 75g







ck be 中性淡香水於1996年問世。是由著名服飾公司Calvin Klein所推出的最成功的一种不分年齡、性別的中性香水。

它体現了現代的平等、自由、開放精神。香水的瓶身為少有的全黑色調,乾脆俐落,適合遊走在城市的都會男女使用。

ck be的瓶身設計如同牙買加朗姆酒瓶, 黑色磨砂玻璃瓶,外包裝則用再生紙做成的普通紙盒。

ck be是一款有柑橘氣息的無性別香水,在仿如牙買加朗姆酒瓶的cK be之中,

我們不分種族、性別、年齡,共同分享這同一個世界。打破性別藩籬,

以90年的兩性親密共享、擺脫社會禮孝的束縛及簡單的玻璃可回收包裝為市場訴求,

顛覆傳統香水之華麗形象而成熱賣。

香 調: 清新柑橘調

前 味: 杜松果、 豆蔻果實、 柑橘、 薄荷、 薰衣草

中 味: 玉蘭花 、 白桃、 柑橘花、 綠茶

後 味: 白麝香、 金合歡、 薰草豆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Calvin Klein CK BE 中性體香膏 75g





Calvin Klein CK BE 中性體香膏 75g



商品訊息簡述:

◆CK 香水明星商品
◆強力推薦全球熱銷第一

Calvin Klein CK BE 中性體香膏 75g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1日專電)東京都知事選舉是因前知事舛添要一政治資金用法公私不分遭質疑而下台,將舉行改選。執政黨自民黨已確定要推出的候選人。原想代表在野黨出馬的男星石田純一今天宣布棄選。 東京都知事選舉將於14日舉行公告、31日投開票。 曾說過「不倫是文化」的男星石田純一於本月8日舉行記者會表示,有市民團體希望他出馬角逐,如果最大在野黨民主黨、共產黨、社民黨、生活黨這4個政黨要統一推派候選人,他考慮參選。 但石田於下午6時(台灣時間5時)許召開記者會宣布放棄參選。他說,引起社會騷動,感到很抱歉。 民進黨東京都連的會長、民進黨籍眾議員松原仁今天下午在東京的1家飯店與前經濟產業省官員、60歲的古賀茂明舉行會談,請古賀出馬參選。 執政黨自民黨方面,已決定推薦前岩手縣知事、前總務大臣增田寬出馬參選東京都知事選舉。增田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時表示,為解決東京都政的混亂,有決心要發揮以前當過總務大臣、地方行政的經驗以引領東京都政。 增田公布政見表示,要充實育兒、照護福祉,希望辦好4年後的奧運暨帕運,並藉機打造持續成長、永續發展的社會。 64歲的增田曾是前建設省的職員,1995年起擔任3屆的岩手縣知事(縣長)。卸任知事後,在第1次安倍改組內閣以及福田內閣擔任總務大臣。 自民黨籍眾議員、前防衛大臣小池百合子日前已宣布參選,形成自民黨自家人搶票的分裂選舉。上次保守派分裂選舉是在17年前。1050711



12D7729D2CE28366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