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versal 華碩 ZenFone Max ZC550KL 超薄羽翼II耐磨手機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Universal 華碩 ZenFone Max ZC550KL 超薄羽翼II耐磨手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niversal 華碩 ZenFone Max ZC550KL 超薄羽翼II耐磨手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Universal 華碩 ZenFone Max ZC550KL 超薄羽翼II耐磨手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niversal 華碩 ZenFone Max ZC550KL 超薄羽翼II耐磨手機殼











超輕薄羽翼水晶殼



全新升級版,採用表面奈米鍍膜處理,耐磨度提升。

前所未有的輕薄保護,水晶般的感觸。

精準預留孔位,完美貼附手機。

透明度百分百,完整呈現。

可當素材底殼,讓你DIY表現自我風格。

有效降低摔傷風險,防刮,磨損,碰撞。











產品示意圖,購買會依正確型號寄出。













◆採用進口優質環保PC壓克力材質,使產品清透不模糊◆

配合多道精細塗層,使產品強度高,透亮,堅韌。

不慎落地時更能有效緩衝,保護性強。

手感超薄,全透明機身,無任何雜質。

不到一毫米的厚度,上機十分輕盈。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廠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ZenFone Max 5.5吋 ZC550KL
商品類型手機殼
顏色透明
材質塑膠(PC)
產地中國
特殊功能防塵
尺寸(cm)約 15.8 * 7.9 * 1.2(cm)
重量(g)約 20 g
包裝內容物超薄羽翼II耐磨水晶殼*1


Universal 華碩 ZenFone Max ZC550KL 超薄羽翼II耐磨手機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台北訊】

「富裔河」位於新店溪河畔第一排,是由國礎建設推出大台北地區許久不見的河岸景觀度假豪宅,凌空近90米的高度已成為地標。不論國內外房市,河岸住宅一直是房價指標,最經典代表作是大直河岸住宅,而「富裔河」甚至戶戶有溫泉到府,標準的水岸溫泉宅。以往要渡假都要大老遠開車跑到宜蘭、淡水渡假區,但從「富裔河」水岸渡假宅開車只要8-15分鐘,就可往返台北市敦南、台師大、101商圈,「不會因景觀而犧牲交通與生活機能」,屬於市區城市型渡假宅。

「富裔河」坪數規劃95坪與100坪單層雙併,室內3-4房皆是配置衛浴的套房,樓高3.6米,客廳與主臥都擁有面寬8米宜人的新店溪水岸窗景,公設豐富包括交誼廳、小俱樂部、物業櫃台、貴賓接待區、健身房、瑜珈教室等,頂樓還有戶外泳池與溫泉。每戶不含車位平均總價7,000萬起,一戶配兩車位,車位單位售價220-240萬,每月管理費約1萬5。專案經理蘇錫煌用14字形容「富裔河」的景觀特色是「白天看山光水色,晚上攬日月星辰。」他說,河岸第一排價值不是價格可以衡量,亦較不受市場氛圍影響,關鍵是「你買不買得到」他分析,以新店溪沿岸來看,河岸第一排都是公家機關,很少有水岸住宅大樓,「富裔河」是新店溪沿岸第一排稀有的水岸景觀宅。若以大直水岸宅發展模式來看,不僅有水岸景觀,而捷運站轉運站、商店街、辦公大樓都規劃進來了,是「昇級版的重劃區」。地址:新店區復興路100號,洽詢電話:(02)2653-8888。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