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M5 原廠側掀皮套 SCR48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Xperia M5 原廠側掀皮套 SCR4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Xperia M5 原廠側掀皮套 SCR48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Xperia M5 原廠側掀皮套 SCR4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Xperia M5 原廠側掀皮套 SCR48











智慧型保護套



讓 Xperia? M5 在行動中安全無虞。掀開這款智慧型配件的上蓋可以喚醒裝置,闔起時則可讓裝置進入睡眠模式。











機座



無論在家中還是你最愛的咖啡店裡,都可以使用便利的斜立式機座 時尚保護套底座 SCR48。讓你舒適地瀏覽、通訊和享受 Xperia? M5 的娛樂內容。











專門打造



時尚保護套底座 SCR48 專為 Xperia? M5 而設計。該產品具有相機、充電板和音訊接頭的插孔。精確貼合。優質外表與觸感。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ONY
手機廠牌SONY索尼
適用型號SONY Xperia M5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白色, 黑色
材質PU合成皮
產地中國大陸
尺寸(cm)14.5X7.5X12.4
重量(g)51
包裝內容物皮套*1
註1以上配備、內容規格為原廠提供參考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規格所公佈資料為準,如有變更,將不另行通知。


SONY Xperia M5 原廠側掀皮套 SCR48

商品網址:



大聯盟的消息,紅襪隊今天在客場挑戰運動家隊,先發投手波塞羅投了5.1局的完全比賽,可惜在六局下半被破功,之後還掉分,不過,隊友早在三局上半一口氣攻下7分,拉開比數為9:0,波塞羅主投7局僅失2分,成為今年第一位19勝的巨投,終場紅襪11:2大勝運動家,拿下三連勝,戰績也追平藍鳥隊,並列美聯東區第一。球賽主播:「這球咬中飛向深遠左外野,再見了上了看台。」三局上半,紅襪強棒Hanley Ramirez,轟出陽春全壘打,揭開這個半局血洗運動家的序幕,紅襪總共敲出7支安打,其中來自古巴的頂級新秀內野手Yoan Moncada,敲出了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球賽主播:「砍擊出去沿著邊線界內,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安打,一路滾到角落。」是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9月擴編上來的Moncada,才21歲,升上大聯盟的第二場比賽,安打以及打點都開胡,紅襪取得5:0領先,鎮守三壘的Moncada,這場比賽打第八棒,5打數2安打1打點,還跑回來兩分,紅襪在三局上半一口氣得到7分,拉開比數為9:0,也讓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吃下定心丸,前五局是威風八面,演出完全比賽,直到六局下半一出局後。球賽主播:「拉回去楊恩無法接到,球越過他的頭頂。」運動家中外野手Jake Smolinski,敲出二壘安打,粉碎完全比賽的美夢,之後還掉分,連完封都沒了,不過,Porcello還是有所斬獲,他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拿下勝投,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位19勝的巨投,終場,紅襪11:2大勝,贏得最近的3連勝,戰績也追平藍鳥,並列美聯東區第一。(民視新聞丁泰祥、黃俊諭綜合報導)

D303C990D2F8CBEF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