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k HUAWEI Nexus 6P 輕薄隱形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mak HUAWEI Nexus 6P 輕薄隱形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mak HUAWEI Nexus 6P 輕薄隱形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mak HUAWEI Nexus 6P 輕薄隱形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mak HUAWEI Nexus 6P 輕薄隱形套





環保材料製作,賦有彈性





商品特色


.環保材料製作,賦有彈性,輕薄柔韌,耐磨耐用

.材料本身堅韌度很好,不易變形、不易老化、不易開裂,有效地防震和緩衝撞擊力

.表層精細拋光處理使之光滑、平整又賦有光澤,更易於清理,簡潔清爽

.內部防水印凸點,貼合無浮水印,預留各功能鍵孔位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MAK
適用廠牌HUAWEI華為
適用型號HUAWEI Nexus 6P
商品類型手機殼
顏色透明色
材質橡膠(TPU)
產地中國
尺寸(cm)
重量(g)
包裝內容物輕薄隱形套*1
注意事項本產品皆以實品拍攝商品,但因拍攝時受環境、光線影響,顏色表現可能會與實物有稍許誤差,出貨以實際商品為準。


Imak HUAWEI Nexus 6P 輕薄隱形套

商品網址:



行政院上週五宣布,從下(八)月一日起,開放泰國及汶萊旅客來台實施三十天免簽,試辦一年,至於其他東南亞國家將採有條件免簽。移民署代理署長何榮村昨(十七)日表示,以新開放的泰國及汶萊這兩個國家的旅客來說,移民署是有就跳機、非法停留打工等問題做過事前評估,評估的結果是沒有逾期停留的問題。

過去這些年,政府持續開放印尼、越南、泰國、菲律賓等國人士申請來台從事藍領勞工或看護簽證。其中,依據移民署統計資料顯示,目前在台行蹤不明之外勞人數計有五萬一千七百三十二人。外界擔心,政府推南向政策,簡化簽證手續,會不會因此導致目前逾期停留問題更加惡化。

何榮村昨天接受本報記者訪問表示,目前外籍移工在台灣總數約五十八萬人左右,這當中,會出現逾期停留的大部分都是印尼、越南籍,也就是這樣,移民署至今依然堅持,尚未同意給予這兩個國家免簽。至於泰國與汶萊,偷逃的並不多,所以在行政院召開會議時,移民署都表示樂觀其成。他坦言,移民署是有考慮泰國及汶萊旅客來台會否出現逾期停留,但經過評估之後,認為不至於造成工作上的壓力。

由於台灣目前有高達五十八萬的外籍移工,有立委主張,既然政府要推南向,何不從這一部分移工來簡化簽證手續,以方便帶動其家屬也能來台觀光,對此,何榮村表示,這一部分涉及問題複雜,因為這五十八萬移工當中,最多的還是印尼、越南籍的移工,所以來的多,滯留的就多,而且,這當中還牽扯到勞動部的勞動問題。

24B4BD6AB62D5E0B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