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KILL 16GB DDR4 3000 CL16 DDR4 筆記型記憶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SKILL 16GB DDR4 3000 CL16 DDR4 筆記型記憶體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SKILL 16GB DDR4 3000 CL16 DDR4 筆記型記憶體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SKILL 16GB DDR4 3000 CL16 DDR4 筆記型記憶體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G.SKILL 16GB DDR4 3000 CL16 DDR4 筆記型記憶體

商品網址:



藝人劉若英巡迴演唱會重返北京開唱,繼去年(2015年)找來桂綸鎂3位好姊妹站台,這次更是找來重量級嘉賓大哥李宗盛,兩人難得對唱畫面,讓粉絲尖叫連連。歌手劉若英《為愛癡狂》:「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癡狂。」一身帥氣搖滾火焰裝,揹著電吉他自彈自唱,把經典歌曲《為愛癡狂》改編成搖滾風,一開場就讓粉絲High翻。歌手劉若英《成全》:「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我只有一句不後悔的成全。」好歌一首接著一首,相隔1年再回到北京開唱,這回不找好姐妹,是請來1位歌壇重量級大哥助陣。歌手劉若英vs.李宗盛《愛情有什麼道理》:「你為何不掉過頭去,讓我自己去面對問題,你嘗試著不露痕跡,告訴我愛情的道理。」兩人重現經典情歌,難得對唱的畫面,也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歌手劉若英vs.李宗盛:「奶姐,大哥,你不要叫我奶姐,你知道已經比較少,終於那個人可以不要叫我奶姐,他老拍戲我就跟他講你幹嘛拍戲,沒日沒夜早期洗澡摸黑的,在路邊蹲著吃飯盒,廁所也沒地方,多慘,你看你現在終於選擇正確的道路。」互相調侃,展現好交情,其實李宗盛還是劉若英音樂上的貴人,當年劉若英在音樂陷入迷網,多虧大哥李宗盛點醒。歌手劉若英《後來》:「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再次回到北京開唱,有大哥李宗盛來相挺,成為經典畫面,也讓歌迷度過難忘一夜。(民視新聞劉俐均、李柏瑾台北報導)

944FB2FC0ED42BD9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