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creen PET】Sony Xperia Z5(專用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yeScreen PET】Sony Xperia Z5(專用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yeScreen PET】Sony Xperia Z5(專用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yeScreen PET】Sony Xperia Z5(專用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Eyescreen EverDry
規格:PET 螢幕保護貼
用途:提供螢幕保護,降低螢幕毀損風險
顏色:透明無色
產地 : 日本原料 /台灣雷射工藝
※本商品不含手機

本商品標準配備
>> EverDry 螢幕保護貼 1 入
>> 安裝輔助工具包 1 入 (內含 纖維擦拭布 、靜電貼、引拔、除塵貼)















保固期

新品瑕疵







【EyeScreen PET】Sony Xperia Z5(專用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琮淵╱特稿】

復興航空解散震撼一周,但事已至此,與其檢討私人企業的經營績效,為何讓65年老店收攤,不如務實一點,在確保員工及旅客權益不受影響後,政府、銀行團都有責任協助善後,並為這類事件樹立良好處理典範。

不可諱言,興航無預警宣布解散,對員工及旅客的衝擊很大,「資產大於負債」的說法也被抨擊。但這至少代表興航在有感破產前,已經預先準備好資遣費,也提撥了退休金,至少在對員工這塊,絕非不負責任。

以興航的狀況,每月虧3億元,如果帳上現金剩18億元,半年後想不倒都難,這是連神仙都救不了的。想像半年以後的某天,如果興航高層兩手一攤:「我破產了,無能為力」,員工與旅客啥都拿不到,真的比較好嗎?且興航也根據勞基法提撥資遣費,符合對勞工的保障底線,如果這個金額不夠,應該抗議的該是勞基法保障過低,而非興航。

而在債權部分,尤其債權銀行多是公股行庫,切勿全民埋單。但這就像處理問題金融機構一樣,拖愈久,對各方愈不利,搞到買家卻步,飛機無法在最有價值時出脫,問題只會變的更大。

目前氛圍下,政府有民意壓力,銀行也怕興航脫產。但飛機如被扣住,長期不飛,最後就變成廢鐵,想賣還賣不掉,一旦「資產大於負債」變成「資產還不了負債」,倒楣的還是銀行。

最好辦法就是,要求興航盡速找買家,也嚴格監督,交機應備妥買賣契約或履約保證,程序完備該就該放,也不必刻意刁難。若賣個好價錢,清算價值比預期更高,不論要不要,至少也較有能力再對員工「補償」。

相較許多不肖企業,無預警倒閉而積欠資遣費、債留台灣,把興航與其混為一談,並不公平。

★更多相關新聞

停業原因遲遲未說明 興航航權最快29日被收回林明昇受訪哽咽道歉 小股東連吞4跌停欲哭無淚興航新機擬轉單 訂金12億恐被打6折被點名接興航 王文淵:我也管不住空姐美女興航無預警解散 恍如三度空難

0D71BFC0C8BC7003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