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HAIR SALON - 13375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EET HAIR SALON】

追求創新、服務、技術,充份了解顧客想呈現的整體感覺,【MEET HAIR SALON】總是把顧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從基本剪、染、洗髮,到創意時尚髮型設計、高級染燙,【MEET HAIR SALON】都堅持做到最好!



【MEET HAIR SALON】一直是許多學生跟上班族喜歡光顧的沙龍名店,除了擁有技術一流的設計團隊、明亮的店內空間、這裡的服務品質跟態度也讓人感到非常放心。



▽ 全面採用國際專業髮品,注重每位顧客的髮質健康,打造出最亮眼、有光澤感的髮型。



A.歐萊德洗剪護專案

歐萊德SPA水潤洗髮 + 專業時尚剪髮 + 保濕快速護髮 + 吹整造型



透過造型的修剪,讓五官的輪廓更為凸出,同時也可以調整出漂亮的頭型與臉型。修剪掉過多的毛燥髮尾、丟棄厚重的髮量,讓你整個人都煥然一新。



B.日本ARIMINO染/燙髮包套專案

歐萊德SPA水潤洗髮 + 專業時尚剪髮 + 日本進口ARIMINO染/冷燙髮 二選一 + 保濕快速護髮 + 吹整造型























想要改頭換面來個新造型嗎?採用日本進口專業髮品,染髮或燙髮的服務,新髮色持久潤澤,遮色度、發色度都讓人好滿意,均勻的色澤,讓你告別沉重髮色,整個人都亮了起來~或選擇時尚燙髮,打造不同以往的新潮髮型!





商品訊息簡述:

極亮色澤、超質感設計!【MEET HAIR SALON】選用德國歐萊德、日本ARIMINO等專業髮品,打造亮眼髮型!

東區
只要399元起,即可享有【MEET HAIR SALON】A.歐萊德洗剪護專案 / B.日本ARIMINO染/冷燙髮包套專案

MEET HAIR SALON - 133750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台北訊】

有鑑於需求面管理的重要性,並在經濟部能源局的指導下,協助我國能源產業發展掌握需求面產業商情趨勢與發展脈絡,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訂於9月30日假福華國際文教會館14F會議室舉辦「需求面管理產業交流會」,主辦單位歡迎產業先進共同加入,藉此提供產業交流互動並整合各界意見凝聚共識,精進交流平台內容。

當全球所面對的能源問題越來越嚴峻,各國政府除了從供給端增加能源來源之外,從需求端去節約或調節能源的使用已成為重要的解決能源問題的方式之一。資策會智通所針對電業、能源相關產業、中小企業用戶等建置「需求面管理產業交流平台」,分別從「產業鏈動態」、「用戶需求研究」、「標竿個案研究」、「宣導與推動」為目的工作,提供可資利用的資訊交流管道。

此次活動內容包含交流平台的介紹與啟用、能源技術服務(ESCO)產業發展現況、用戶群代表(Aggregator)與需量反應的商業模式分享、需求面管理之應用與潛力、探討我國現行電業法修法建議等,內容精彩可期。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或來電(02)8729-1019,網址:www.asmag.com.tw/seminar/2016Manage/。

9164AE4F17A3DAD0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