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UARD 廣盈】HD智慧網路攝影機 - 餅乾機(QRT-502L)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GUARD 廣盈】HD智慧網路攝影機 - 餅乾機(QRT-502L)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GUARD 廣盈】HD智慧網路攝影機 - 餅乾機(QRT-502L)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GUARD 廣盈】HD智慧網路攝影機 - 餅乾機(QRT-502L)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畫素:1280x720P 100萬畫素
鏡頭:2.8mm 超廣角
夜視:隱藏式高感度紅外燈10顆
語音:內建Microphone/Speaker
視頻:H.264 壓縮
儲存卡:支援Micro SD 32G
WiFi:IEEE 802.11b/g/n
電源:DC 5V/2A
尺寸:80x80x120mm
重量:141g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KGUARD 廣盈】HD智慧網路攝影機 - 餅乾機(QRT-502L)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馬瑞君╱台中報導】

「莎呦那拉,再會!」台中鐵路高架化後,15日晚間8時55分、北上150車次自強號經過台中車站舊站,將是台中平面鐵路最後一班列車,連日來已經有大批鐵道迷湧入台中站記錄平面列車的「最後身影」,15日最後在豐原北站、大慶南站平面和高架鐵道切換點,勢必又將湧入鐵道迷守候道別。

台中車站站長葉仁和表示,配合鐵路高架化,鐵工局預定在15日晚間9時15分進行切換軌道與搶搭棧橋工程,平面鐵道的末班車就是8十55分抵達台中站的北上150次自強號列車;而16日清晨預計要在6時前完成全部切換動作,預計最早抵達台中車站的第一班行駛高架鐵軌列車,是清晨6時24分抵達台中車站的區間車。

從高架通車消息傳出後,連日來台中車站每天都吸引大批鐵道迷湧入,紀錄平面列車的最後身影。有時鐵道迷忙著搶拍珍貴畫面,驚險的動作都讓工作人員緊張不已,連忙請警務單位支援,避免意外發生。

葉仁和說,尤其是15日晚在豐原北站、大慶南站的北、南兩處高架切換點,預計又會湧入大批鐵道迷搶拍空前絕後的歷史鏡頭,但因切換點大都在陰暗處,擔心有意外發生,會協調加派警力支援。而配合鐵道高架化,也會在15日當天發售紀念套票。

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捷運化工程耗資372億元,是台鐵近年來最大規模改建工程,5座現有車站改建高架,高架化的新台中站從地面到站體頂樓,高37公尺、約12樓高,是全國最高車站。未來台中山線到市區,看不到平交通也可以減少交通事故。

9164AE4F17A3DAD0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