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cks】IRA05 ROCK系列 重低音強化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rocks】IRA05 ROCK系列 重低音強化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rocks】IRA05 ROCK系列 重低音強化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rocks】IRA05 ROCK系列 重低音強化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rocks IRA05 ROCK系列 重低音強化耳機



頂級40mm單體

i-rocks IRA05W 重低音強化耳機採用頂級40mm單體,頻率曲線歷時一整年的調校終於完成,絕對能讓每位使用者立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超震撼重低音爽快感!



強化重低音BASS

i-rocks IRA05W 極限強化重低音BASS,絕對能讓每位使用者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感受



左右雙線孔設計

可自由選擇音源線與麥克風位置;3.5mm標準音源線隨插即用,不需任何驅動程式



可伸縮調式頭條

依照個人需求調整頭帶至最舒適的長度



兩段式音源線設計 強化線材材質

線材部分採用強化PU絞合材質,除了保證音源傳輸品質更加強了耐用度;耳機主體使用雙插孔設計,可依照使用需求隨時調整線材及麥克風位置。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
單 體:Diameter 40mm
響應音頻:20-20KHz
靈 敏 度:100 dB
阻 抗:38 ohms

麥克風
形 式:強化過濾噪音
響應範圍:100-10KHz
靈 敏 度:-58+/-3 dB
阻 抗:2.2K ohms

系統需求:Microsoft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或更新版本
包裝內容: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i-rocks】IRA05 ROCK系列 重低音強化耳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31日電)雲林科技大學集合世界各地創新設計專家,在自造者中心發揮創意,推動實踐工作營,今天展出自由形體金屬彎折、紙摺構造、動力皮層、物件社群、機器人混凝土列印等作品。 雲林科大舉辦「2016創造未來原型共振現象國際工作營」,邀請12名國內外優秀講師及105名國內外優秀大學生等,參加機器人混凝土列印、自由形體金屬彎曲、紙摺構造、物件社群、動力皮層(1、2)等6項課程。 現場展出6大項、27件作品,機器人混凝土列印,由機器手臂列印出吳剛金的巨型水泥牆。自由形體金屬彎曲,利用金屬材質與彎折技術製造作品。紙摺構造設計不同紙摺構造圖。 物件社群結合各項物件材質與人或聲音的互動。動力皮層1利用密集板和螺絲,設計出不同造型作品。動力皮層2以建築模型設計不同的天花板,再利用雷射切割技術做不同裁切。每項作品都成吸睛焦點。1050831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