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2.4A Apple Lightning iPhone 6S-6S+ 編織鋁合金LED 快速傳輸充電線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M】2.4A Apple Lightning iPhone 6S-6S+ 編織鋁合金LED 快速傳輸充電線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M】2.4A Apple Lightning iPhone 6S-6S+ 編織鋁合金LED 快速傳輸充電線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M】2.4A Apple Lightning iPhone 6S-6S+ 編織鋁合金LED 快速傳輸充電線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XM 2.4A iPhone 6S/6S Plus鋁合金編織LED傳輸充電線



LED充電中顯示紅燈,充飽顯示綠燈,不用再開所看手機囉

大大延長您手機電池使用壽命

新設計的線材~傳輸充電線更加穩定~更加快速

快速最快高達2.4A充電(一般線為1A以下),手機最速配的充電良伴,安全度極高。















進行充電時產品具LED充電燈號顯示,亮紅燈代表充電中,藍燈則為已充滿電



好收納耐彎折線身超柔軟設計,快速收納時不會因線材過度彎折,造成線材損壞



雙面皆可使用、正反可插、標準USB2.0接頭、8PIN接頭傳輸同步充電功能。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 iPhone 5 / iPhone 5c / iPhone 5s / iPhone 6 /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 iPhone 5 / iPhone 5c / iPhone 5s / iPhone 6 / iPhone 6s / iPad mini / mini 2 / mini3 / mini4 / iPad Air / Air 2 / iPod nano 第7代 / iPod touch 第五代 等等
























輕巧便利好搭配不打結 色彩繽紛新選擇?是您不可或缺的手機必備良品!!



超美金屬質感設計,實用又兼具時尚感















快速傳輸充電,網狀編織線,防拉扯



二合一功能充電+傳輸兩用,使用更便利











時尚外觀設計,體積小巧,攜帶方便,隨插即用。






Lightning對USB線,可透過電腦USB口對所有配備Lightning埠的蘋果產品進行充電或同步。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金、銀、玫瑰金
適用接頭:Lightning(8pin)
適用商品: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 iPhone 5 / iPhone 5c / iPhone 5s / iPhone 6 / iPhone 6s / iPad mini / mini 2 / mini3 / mini4 / iPad Air / Air 2 / iPod nano 第7代 / iPod touch 第五代
線材長度:100cm
材質:編織高密度尼龍網材質
支援系統:適用機型:Lighting 8 pin接口
內容物:iPhone 6S/6S Plus 快速鋁合金LED傳輸充電線 *1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XM】2.4A Apple Lightning iPhone 6S-6S+ 編織鋁合金LED 快速傳輸充電線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廖志晃╱南投報導】

地價稅調漲,引發民意反彈!縣議員許阿甘指出,地價稅調高、土地價值超過申請補助標準,致使身心障礙者的補助先「斷炊!」;縣府社會處長林俊梧說,將向中央反映,並降低「馬上關懷」等救助門檻,協助弱勢民眾解決問題。

地價稅調高全國哀鴻遍野!國民黨籍議員質疑,蔡英文上台就調漲?民進黨籍議員志銘則強調,地價稅調漲是在2015年8月公告,還在馬英九總統任內,不能怪小英;不過,他也建議南投縣議會比照桃園市議會,要求縣政府針對地價稅調漲部分,分3年緩漲。

許阿甘指出,最近陸續接獲民眾陳情,身心障礙補助申請去年可以,今年卻不行,主因是地價大幅調高,因為,依規定只要土地和房屋價值超過650萬元,就不符身心障礙補助申請資格;地價稅調高,資產價值增加,卻再也領不到補助費了!

地政處長簡青松說,南投縣公告地價漲幅是25%,全國排名12,公告地價調漲原因,主要是過去地價偏低,中央要求調高所致。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