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附防水殼 原廠公司貨-快)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附防水殼 原廠公司貨-快)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附防水殼 原廠公司貨-快)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手機殼充電【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附防水殼 原廠公司貨-快)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記型電腦評比2016







手機殼 薄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影片規格
  • FullHD
儲存媒體
  • SDHC
價格
  • 5001-10000元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期限:原廠主機保固1年

配件:三個月

保固範圍:新品瑕疪(因人為因素所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

★★本產品為原廠公司貨、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







【LG】雙面廣角鏡頭360度球型環景攝影機 LG-R105(附防水殼 原廠公司貨-快)

商品網址:



(中央社舊金山22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 Inc.)提供給廣告客戶的使用者觀看影片平均時間灌水,從而可能提升行銷人員對臉書廣告產品的支出。消息一出,臉書股價挫跌。 彭博報導,臉書使用者持續觀賞影片3秒以上,才會計算成1次「已觀看」。一開始臉書只有將觀看影片時間夠長、納入「已觀看」的影片平均觀看時間數據提供給廣告客戶,使得這個衡量指標有灌水嫌疑,因為臉書沒有將沒看或觀看秒數太短的用戶統計在內。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稍早報導統計有問題的報導後,臉書盤後股價下挫逾1.5%。 臉書今天在聲明中表示:「這個錯誤已經修正,並不會影響收費辦法。我們已透過產品儀表板和銷售及發行機構,來通知許多合作夥伴。」 臉書表示,已將這項?量指標重新命名,讓它更清楚易懂。今年至今累漲24%的臉書,股價22日在紐約上漲不到1%,收130.08美元。(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923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