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tal-Slim】Apple iPhone6s-6 4.7吋(9H 強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



3c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etal-Slim】Apple iPhone6s-6 4.7吋(9H 強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etal-Slim】Apple iPhone6s-6 4.7吋(9H 強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etal-Slim】Apple iPhone6s-6 4.7吋(9H 強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充電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呂雪彗╱台北報導】

行政院政委兼國發會主委陳添枝昨(19)日要求各部會重大投資案全面動起來,並指示經濟部投資處設立單一窗口,彙整跨部會投資案,以一條龍式服務,搬走路障。據悉,英業達將砸逾50億元,投資物聯網相關手持終端設備,中華電也將投入50億元以上在雲端產業。

行政院昨召開促進投資小組會議,由政委陳添枝主持,驗收新政府上任後拜訪70家企業,累計近3千億元重大投資的初步成果。

陳添枝要求各部會對拜會企業累積的成果要全面動起,全力協助,同時決定以投資處現行的「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服務中心」作為跨部會促投小組單一窗口,將現行招商的案源全部交至投資處單一窗口彙整;包括國防部的釋商機密案,招標後都將一併提報。

經部官員說,未來包括橫向跨部會案源彙整,縱向從投資前、投資中、投資後全程客製化服務,以及經部重大民間投資案,都一併交給投資處單一窗口負責。

據了解,各部會首長5月底以來分工拜會國內重要企業的結果,以資通訊業的投資金額占最大宗,包括美光及日月光等半導體動輒逾600億元以上;綠能投資額次之有400億元,以中鋼等企業投入海上風電金額較多。

英業達也將投入物聯網相關手持終端設備,規模至少50億元以上。中華電信持續投入智慧雲端相關產業,包括檢測設備的子公司等。中天等生技業者投入也不少。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遊戲







































商品訊息描述:

強效抗藍光,保護您的眼睛

日本旭硝子玻璃材質,厚度 0.2mm

弧邊導角 2.5D,手感佳, 防割傷

透光率 98%以上, 超明亮

硬度9H,防刮,防爆保護

?表面真空電鍍奈米塗層,疏油疏水, 抗油污指紋

膠面排氣能力高,能輕鬆的自己貼膜

(此商品包裝為共用包裝,因此包裝上有0.33mm文案,但商品本身確定為0.2mm。)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 透明
材質:日本旭硝子玻璃材質
產地:中國
尺寸:18 x 9.4 x 0.7 cm(含包裝)
重量:60g(含包裝)
內含: 鋼化保護貼x1、保護貼安裝組(酒棉片,防塵貼紙,清潔擦拭布)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Metal-Slim】Apple iPhone6s-6 4.7吋(9H 強效抗藍光鋼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51F3481A705D2B57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