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kardon】Esquire Mini 攜帶型可通話時尚藍牙無線喇叭

軟體鋼琴







筆電評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arman-kardon】Esquire Mini 攜帶型可通話時尚藍牙無線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arman-kardon】Esquire Mini 攜帶型可通話時尚藍牙無線喇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arman-kardon】Esquire Mini 攜帶型可通話時尚藍牙無線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謝瓊雲╱彰化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彰化縣政府集結縣內11家機構,成立「彰化i幸福秋禮聯盟」Facebook粉絲團,製作專屬QR Code擴展行銷通路平台,並委託喜樂愛加倍庇護工場印製3000份專刊DM,發送至縣內各大企業與機關學校,協助社福機構搶攻伴手禮市場。

昨天聯合展售會在縣府中庭舉辦,極限輪椅舞團成員裝扮成吳剛、玉兔與嫦娥,大秀炫麗舞技,熱鬧開場;隨後各機構人員走秀,賣力展示自家主打產品與精緻禮盒。

包括喜樂愛加倍工場、慈恩庇護農場、慈生仁愛院、喜樂保育院、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慈愛教養院、靜元家園、博愛服務中心、康復之友協會、肯納兒烘培坊和彰化肢體傷殘協會等,推廣鳳梨酥、咖啡、金瓜酥、月餅、泡菜、蛋黃酥、茶葉和手工皂等招牌禮盒。

彰化縣長魏明谷說,中秋節是送禮旺季,身障機構的商品代表身障者努力的成果,蘊含滿滿的心意,送禮自用兩相宜,縣府已帶頭認購2000盒秋節禮品,呼籲更多企業和民眾踴躍跟進。

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說,每年縣府都會為縣內身障團體促銷中秋禮盒,去年成功銷售35萬份禮盒、業績破億,今年縣府帶頭加碼全力促銷,還製作精美型錄專刊,希望各界熱情響應支持,達成50萬份的銷售目標。

商品訊息功能:



































筆記型電腦桌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 harman/kardon Esquire Mini
驅動單體: 27mm x 2
尺寸: 140 × 24 × 75.4 mm (W × D × H)
顏色: 黑、白、棕、金
重量: 238g
頻率範圍: 80 ~ 20k Hz
輸入端: Bluetooth, Aux-in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台灣英大公司貨,享有保固一年。出現自然製造之瑕疵時(非人為因素),本公司提供該產品免費保固維修服務。 人為因素下造成的損壞,皆不適用商品免費保固維修服務。 不論是否在保固期間內,如需維修,請提供:1. 商品本體 2. 英大貿易的產品保證卡,以利後續作業。 謝謝您的配合與支持,預祝您使用愉快。







【harman-kardon】Esquire Mini 攜帶型可通話時尚藍牙無線喇叭

商品網址:


1621CBAC16F7C5F1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