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iPhone 6S 128GB 智慧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筆記型電腦推薦品牌【APPLE】iPhone 6S 128GB 智慧手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PPLE】iPhone 6S 128GB 智慧手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PPLE】iPhone 6S 128GB 智慧手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李淑惠╱台北報導】

金屬機殼廠鴻準(2354)公布第3季財報,上季營收達222.56億元,單季稅後純益33.33億元,攀上今年新高紀錄,季增29.68%,EPS為2.36元;累計今年前3季獲利達83.58億元,年減4.76%,前3季EPS達5.92元。

金屬機殼廠今年前3季獲利普遍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鴻準衰退幅度相對較小,第3季在蘋果iPhone機殼出貨之下,獲利成長幅度優於營收成長幅度。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4392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由於本商品為特殊3C產品,商品經連上網路(含wifi)、登入Apple ID、連結上iTunes或插入sim卡等任一動作後,此商品即被自動註冊並開始計算商品保固時間,且經註冊後無法還原!日後需辦理退貨時,經本公司確認,若此商品已被開啟保固時間,需收取商品售價之10%為損失之賠償(依商品因被註冊無法恢復原狀之損害計算)。

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將此商品連上網路(含wifi)、登入Apple ID、連結上iTunes或插入sim卡等任一動作,避免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開始保固時間。APPLE全系列商品新品不良(非人為因素)原廠處理方式皆為更換整新機,而非新機,且更換順序以原廠安排;可能需要額外等待時間。若主張七日鑑賞期,請您恢復商品原狀(※含包裝、配件等;產品一經註冊可能需要酌收額外的費用)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4-5吋
主鏡頭畫素
  • 1000-1200萬
前置鏡頭畫素
  • 200-500萬
特殊功能
  • 指紋辨識
記憶體
  • 2G(含)以下
通訊
  • 4G LTE
儲存容量
  • 128G(含)以上
SIM卡槽
  • 單卡






電腦椅

***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保固期 3c

1年保固期

此商品尚未註冊開通,保固時間由開通日算起一年。







【APPLE】iPhone 6S 128GB 智慧手機

商品網址:


9F3C810797AF0416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