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吋USB/鋰電池充電迷你夾式小風扇(共兩色可選)-18650鋰電池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iphone 74吋USB/鋰電池充電迷你夾式小風扇(共兩色可選)-18650鋰電池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4吋USB/鋰電池充電迷你夾式小風扇(共兩色可選)-18650鋰電池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4吋USB/鋰電池充電迷你夾式小風扇(共兩色可選)-18650鋰電池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4吋USB/鋰電池充電迷你夾式小風扇(共兩色可選)-18650鋰電池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4吋USB/鋰電池充電迷你夾式小風扇(共兩色可選)-18650鋰電池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4吋USB/鋰電池充電迷你夾式小風扇(共兩色可選)-18650鋰電池









商品網址:









































手機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大補帖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本產品採用18650電池供電,擁有輕便小巧、攜帶方便、綠色節能、環保健康;功耗低、風力強;可更換電池,續航時間長等特點。

    在炎炎夏日適用於任何場所,無論您是在居家生活、公園散步、戶外旅行、在校學習、公司上班、水彩畫畫等都可以使用它。

    迷你攜帶式充電風扇已經成為一種時尚潮流,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成為夏季戶外出行、工作學習的必備品。



    產品特點:

    1.包裝精美,外觀時尚,送禮佳品。

    2.產品結購設計小巧獨特、款式新穎,傳統與時尚於一身的攜帶式鋰電池風扇。

    3.ABS原料一體化成形、外觀簡潔美觀、結構牢固耐壓,運輸和使用過程中更加放心。

    4.採用進口芯片無刷電機,大扇葉,風量大,壽命長,功能強大操作簡單。

    5.高效的功率轉換電路把損耗降到最低,節能環保。

    6.採用雙面布局和SMT製造工藝,性能更加穩定可靠。

    7.設計可拆裝電池結構,方便使用者自行維護和更換電池,增強續航能力。

    8.採用國際標準的18650大容量鋰電池提供超長使用時間和強勁的功率輸出。

    9.先進的電源管理技術提供多種充電方式,真正方便使用。

    產品尺寸:130x105x36 mm 方向管卡夾高度:190 mm

    檔位:三檔調速+LED照明+USB 5V輸出+攜帶型夾式 隨意調節風向

    輸入電壓:DC 5V

    輸出電壓:DC 4V-6.5V

    電池型號/容量:18650鋰電池供電+USB供電使用

    使用時間:約2-4小時

    充電時間:4小時

    商品內容:主體1台、18650鋰電池1顆、USB充電線1條、說明書、攜帶型夾式1支


商品訊息簡述:
  • ◎ABS原料、結構牢固耐壓
  • ◎使用USB插頭,可與PC、NB電源共用
  • ◎適嬰兒推車 兒童床 宿舍電腦


4吋USB/鋰電池充電迷你夾式小風扇(共兩色可選)-18650鋰電池

商品網址:


4F3BD836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