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do FC30 S】超級任天堂藍芽搖桿 PC遊戲搖桿(附贈專用手機支架)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8Bitdo FC30 S】超級任天堂藍芽搖桿 PC遊戲搖桿(附贈專用手機支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8Bitdo FC30 S】超級任天堂藍芽搖桿 PC遊戲搖桿(附贈專用手機支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8Bitdo FC30 S】超級任天堂藍芽搖桿 PC遊戲搖桿(附贈專用手機支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0955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軟體科學園區



復古設計、相同按鍵手感、不變感動

8Bitdo FC30 S 超任藍芽遊戲搖桿,1:1造型還原,重現超級任天堂搖桿外型,經典紅黃藍綠ABXY鍵,打造同樣的按鍵手感,找到最初的感動。

電腦沒有藍芽功能怎麼辦?

FC30 S是同時支援藍芽連線與USB連接的遊戲搖桿

8Bitdo FC30 S 超任藍芽遊戲搖桿,輕鬆駕馭手機/平板遊戲操作,Android、iOS遊戲皆可盡情遊玩。更獨家支援USB有線連接,USB連接埠不僅是充電功能,讓你可以在PC、MAC等裝置上遊玩,不必擔心家裡電腦沒有藍芽功能無法使用了!依你需求對應不同的連線方式,遊戲不受限!

注意:觸控按鍵模擬僅支援Android系統,且需ROOT







獨家支援iOS多人遊戲模式

還在擔心iOS系統多人遊戲模式的支援性嗎?趕快入手8Bitdo FC30 S 超任藍芽遊戲搖桿,世界上唯一支援iOS多人遊戲模式的遊戲搖桿,內建雙鍵盤編碼系統讓玩家可以在同一台iOS裝置上,同時連線兩個遊戲搖桿。









獨家Wiimote模擬功能,最多四名玩家同時遊戲。

相容於各種遊戲模擬器,找身邊的朋友,重新回味電視遊樂器狂歡的美好時光吧。









走到哪玩到哪,口袋型遊戲搖桿

8Bitdo FC30 S 超任藍芽遊戲搖桿非常適合攜帶出門,144x61x24(mm)的輕巧造型,讓你可以輕鬆地放在口袋之中,不論是開車出遊、坐火車、搭飛機,都可以隨時帶著走。











內建高效能CPU,20小時長效電池,智慧休眠系統

8Bitdo FC30 S 超任藍芽遊戲搖桿內建高效能CPU,讓遊戲操控零延遲。擁有20小時的長效電力,內建電池可反覆充電1000次以上。智慧休眠系統,當搖桿閒置15分鐘,立即進入睡眠模式











專屬Xtander配件,手機變身掌上型遊樂器

專為8Bitdo FC30 S 超任藍芽遊戲搖桿打造的遊戲配件,將你的智慧型手機與藍芽遊戲搖桿完美結合為一體,讓你的遊戲品質大幅提升。可伸縮的手機架設計,可延伸最長達95mm,符合你的手機尺寸並確保安全與穩固。









商品內容

FC30 S 超任藍芽搖桿x1, USB連接線x1, FC30周年紀念鑰匙圈x1

商品規格

產品名稱:8Bitdo FC30 S 超任藍芽搖桿軟體鋼琴

保羅沃克女兒幾歲系統支援:iOS, Android, Windows & Mac OS

操作模式:藍芽搖桿/藍芽鍵盤/iCade模式/觸控螢幕模擬(支援Android,需ROOT)/ USB有線搖桿/ Wii remote/ RETRON5 Mode

連線方式:藍芽無線 /USB有線

控制按鍵:D-pad, Start, Select, A, B, X, Y, L, R

電池/充電:480 mAh Li-on Battery / USB埠充電

硬體配置:Bluetooth 2.1, CPU, Flash

工作溫度/相對濕度:0~35度C / 5%~95%(未凝結)

最大工作高度:3,000公尺(10,000英尺)

尺寸:53.3x123.6x16 (H x W x D, mm)

重量:285g

NCC:CCAJ16LP5740T1

產品官網:http://www.8bitdo.com.tw/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務必詳閱產品說明書。

2. 請確認您的遊戲支援搖桿操作功能才能使用,搖桿並無法改變軟體原始設定。

3. 本產品觸控螢幕模擬功能僅支援Android系統,且需ROOT權限。

4. Android系統ROOT後,可能影響手機/平板保固權益與系統穩定性,因此本公司恕不提供相關說明,請使用者自行搜尋相關資訊,了解可能風險與問題後,斟酌是否使用。

5. iOS受限於系統本身對周邊裝置的限制,目前僅能支援'iCade'類型的遊戲,可至App Store搜尋'icade',可以找到相關遊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
fc30 s 超任藍芽搖桿x1, usb連接線x1, fc30周年紀念鑰匙圈x1
產品名稱:8bitdo fc30 s 超任藍芽搖桿
系統支援:ios, android, windows & mac os
操作模式:藍芽搖桿/藍芽鍵盤/icade模式/觸控螢幕模擬(支援android,需root)/ usb有線搖桿/ wii remote/ retron5 mode
連線方式:藍芽無線 /usb有線
控制按鍵:d-pad, start, select, a, b, x, y, l, r
電池/充電:480 mah li-on battery / usb埠充電
硬體配置:bluetooth 2.1, cpu, flash
工作溫度/相對濕度:0~35度c / 5%~95%(未凝結)
最大工作高度:3,000公尺(10,000英尺)
尺寸:53.3x123.6x16 (h x w x d, mm)
重量:285g
ncc:ccaj16lp5740t1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8Bitdo FC30 S】超級任天堂藍芽搖桿 PC遊戲搖桿(附贈專用手機支架)

商品網址: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