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胖虎透過媒體抱怨,他和呂金象拍攝同志版《紅樓夢》時,一幕「床戲」,對方竟假戲真做「指插」他屁屁,但呂金象透過經紀人也喊冤:當時只有抱住胖虎的腳而已,並暗指胖虎炒作真人版蛇姬?林采緹新聞。

呂金象經紀人表示,當初呂金象和胖虎拍攝的床戲,故事是金象在床上驚醒之後,發現自己抱著胖虎的雙腳,根本沒有「指插」的動作。而且二人的所有動作,全都按照劇組跟導演的指導安排,那天拍攝完之遊戲圈後,眾人看鏡頭也完全沒這件事。

軟體園區呂金象方面雖然一開始認為胖虎會錯意,但之後發新聞稿卻表示,「拍攝《紅樓夢》對於有演員炒作假戲真作一事,經紀公司不予理會,只想做好我們該做的事情。」

經紀公司並透露,呂金象的敬業廣受好評,因此在《紅樓夢》殺青之後,馬上接到一部新的電視劇,擔任主要角色跟影后一起拍攝,更有一部輔導金紀錄片找上門。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