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iPhone 6 - 6 Plus - AIR2 - MINI3 Lighting 鋁合金編織線 25cm 短線(2入)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M】iPhone 6 - 6 Plus - AIR2 - MINI3 Lighting 鋁合金編織線 25cm 短線(2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M】iPhone 6 - 6 Plus - AIR2 - MINI3 Lighting 鋁合金編織線 25cm 短線(2入)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M】iPhone 6 - 6 Plus - AIR2 - MINI3 Lighting 鋁合金編織線 25cm 短線(2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賺錢最快方法









手機架-相機架(迷彩)"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6827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XM iPhone 6 / 6 Plus / AIR2 / MINI3 Lighting 鋁合金編織線 25cm 短線(2入)









25cm 短線不纏繞,短距離使用的最佳線長,不糾結使用更方便!


高品質金屬光澤尼龍編織線,網狀包護耐拉扯

加強接頭設計可有效預防脫落,使用更安心~





適用機型:

Apple iPhone 6s / 6s Plus / 6 / 6 Plus / 5s / 5 / SE /

iPad 4 / Air / Air 2 / Pro / mini 2 / mini 3 / mini 4
















快速~穩定~有效率

適用iOS系統Lighting介面設備,穩定承載2.4A大電流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接頭:Apple Lightning 8pin
適用商品:apple ios Lightning 8pin 全系列適用。
線材長度:25 cm
內容物:Lighting 鋁合金編織線 25cm 短線 x 2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顏色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請以收到實品為準。

3c燦坤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XM】iPhone 6 - 6 Plus - AIR2 - MINI3 Lighting 鋁合金編織線 25cm 短線(2入)

商品網址:



三萬件冬衣夾克預計將於耶誕節抵達土耳其、約旦及希臘,讓因戰火流離在外的難民兒童度過一個充滿台灣大愛的溫暖冬天。這項計畫由世台聯合基金會及世界台灣商會共同推動。

援助計畫上個月在台北啟動,今天在舊金山召開記者會,展示「最夯的夾克」及號召全球台僑及台灣人民響應。

世台基金會執行長林貴香表示,目前敘利亞約有四百萬難民,其中一半是兒童。這次準備三萬件夾克,幫助十二歲以下無家可歸的兒童度過寒冬,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愛心和溫暖。

世台聯合基金會二○○四年成立於紐約,主要會員來自全球各地的台商會。去年開始第一次推動國際難民救援計畫,捐贈兩萬件冬衣夾克給敘利亞難民。
B01A34B9F6F9B541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