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koon旋剛】防衛者 VS4-W 三大電腦機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harkoon旋剛】防衛者 VS4-W 三大電腦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harkoon旋剛】防衛者 VS4-W 三大電腦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harkoon旋剛】防衛者 VS4-W 三大電腦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 崔天凱在華盛頓演說時表示,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絕不是討價還價的籌碼。 圖片來源:香港文匯報美國候任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不僅破天荒與台灣的蔡英文總統通電話,還公開質疑美國是否要遵守「一中」原則。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在華盛頓當地時間 14 日出席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年度晚宴上表示,維護中美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必須維護中美關係政治基礎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政治基礎不容破壞,準則不能拿來交易,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絕不是討價還價的籌碼。香港《文匯報》引述崔天凱表示,幾十年來,在中美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經貿合作飛速發展,取得豐碩成果。隨着一系列重大改革舉措的持續推進,中國營商環境將更開放、更寬鬆、更透明,為外資企業分享中國發展機遇創造更為有利的條件。他表示,當前美國國內政治和中美關係都處在關鍵過渡期,希望美國工商界繼續發揮中美關係「穩定器」和「推進器」作用,維護好中美關係發展的重要基礎。中方願與美方一道,共同推動中美經貿關係取得更大發展,開闢兩國合作更加廣闊前景。此外,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 (Henry Alfred Kissinger)14 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的一場活動上說,對華關係是美國外交重要組成部分,他對美中關係發展趨勢表示樂觀,相信美中兩國將繼續合作。季辛吉說,上世紀 70 年代以來,美中關係已經歷 8 位美國總統,每位總統處理美中關係的方式都非常相似,對華政策成為跨越黨派的政策。破壞歷屆政府均予遵循的「一個中國」原則「不是明智之舉」。美國新當選領導人應該問自己兩個問題:想要取得什麼成就?為此需要採取什麼措施?美中如果合作,共同利益就能凸顯,兩國有機會一起應對共同的挑戰;美中如果衝突,世界就會分裂。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迷情蝶戀)"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7943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迷蝶香)"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7934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手機巴士

本商品為機殼並不含其他電腦配件


商品訊息簡述:



招桃花運的方法





ATX 機箱
3 個 5.25 吋磁碟槽(外接)或 2 個 5.25 吋磁碟槽(外接)及 1 個讀卡機轉接架(外接)
3 個 3.5 吋硬碟槽(內接) + 4 個 2.5 吋硬碟 / SSD(內接)
前置I/O: 2 個 USB3.0 (19 pin內接), 2 個音頻孔
機身內部黑色塗裝
7 個介面卡擴充槽
2 個 5.25 吋磁碟槽及 3 個 3.5 吋硬碟槽支援免螺絲快拆式設計
CPU散熱器快速安裝孔
2 個水冷裝置孔
隱藏式線材理線孔設計
壓克力透明側板
尺寸: 445 x 200 x 430 mm (長x 寬x 高)
重量:~ 3.5 kg

風扇配置:
機殼前板: 1 個 120 mm風扇(內建),
1 個 120 mm風扇(選購)
機殼後板: 1 個 120 mm LED 風扇(內建)
裝置相容性:
支援主機板尺寸: mini-ITX, micro-ATX, ATX
支援顯示卡長度: 31 / 38.5 cm(移除 2.5 吋硬碟 / SSD支架)
支援CPU散熱器高度: 16 cm
支援電源供應器長度: 25 cm







便宜機票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Sharkoon旋剛】防衛者 VS4-W 三大電腦機殼

商品網址:


17F3A7F46BFA2D5C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