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生活大師》省一點觸控節水閥-省水50,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生活大師》省一點觸控節水閥-省水50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生活大師》省一點觸控節水閥-省水50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生活大師》省一點觸控節水閥-省水50,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生活大師》省一點觸控節水閥-省水5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觸控式龍頭省水閥


  • 省水量約50?環保又經濟


  • 免拆裝水龍頭,直接安裝


  • 適用規格M24X1




商品訊息描述:



《生活大師》省一點觸控節水閥-省水50?font>

節約能源大家一起來!有了這款【省一點觸控節水閥】,觸控式龍頭,按壓開關水流好便利!省水量高達50?為您節省更多的水資源,真正作到便利、節水、防菌,輕輕鬆鬆節能省水!


三大特色

1、安裝容易,輕鬆DIY-直接將省水閥旋緊於水龍頭即可使用,不必拆除整組水龍頭更換省水器材!

2、觸控龍頭,按壓好方便-一按即開,再按即關,清潔洗手更簡單輕鬆

3、減少接觸,健康洗手-出水同時洗淨開關,避免細菌病毒因接觸感染;此外,洗後不亦再用雙手接觸水龍頭,減少細菌感染機率。










商品適用範圍

1、本產品規格為M24x1外牙、直徑2.4cm,無起泡器、濾水器之傳統水龍頭請搭配本商品轉接頭安裝本商品使用;其他規格、特殊造型的龍頭無法安裝。

2、本產品建議水壓為1~5kgf/c㎡,一般場所均可適用;特殊工業給水或特殊場所水壓超過10kgf/c㎡請勿使用。

3、由於本產品省水功率較高,某些情況下可能導致熱水無法點燃,建議在冷水環境下使用。


注意事項

由於本產品省水功率較高,某些情況下可能導致熱水無法點燃,建議在純冷水、針對洗手或輕洗滌用途的場合下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產品本身):長3×寬2.3×高2.3(公分)
規格:M24×1mm 外牙(max 8.3 公升/分鐘)
尺寸 (外盒包裝):長16×寬10×高2.5(公分)
材質:鋼+POM
重量:30公克
數量:1組
產地:台灣










F4B21EE7C44A599B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