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TIKU 梯酷】會呼吸的竹纖維 型男平口男內褲-超值2件組(BH1192+KH1192)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TIKU 梯酷】會呼吸的竹纖維 型男平口男內褲-超值2件組(BH1192+KH1192)穿出個人特色,穿【TIKU 梯酷】會呼吸的竹纖維 型男平口男內褲-超值2件組(BH1192+KH1192)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TIKU 梯酷】會呼吸的竹纖維 型男平口男內褲-超值2件組(BH1192+KH1192)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TIKU 梯酷】會呼吸的竹纖維 型男平口男內褲-超值2件組(BH1192+KH1192)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TIKU 梯酷】會呼吸的竹纖維 型男平口男內褲-超值2件組(BH1192+KH1192)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TIKU 梯酷】會呼吸的竹纖維 型男平口男內褲-超值2件組(BH1192+KH1192)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TIKU 梯酷】會呼吸的竹纖維 型男平口男內褲-超值2件組(BH1192+KH119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959259


  • TIKU 梯酷 ~ 男人的內褲
  • 採天然棉質纖維,猶如人體
  • 天然、舒適、透氣、柔軟
  • 貼身剪裁,讓你穿的舒適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編號:BH1192+KH1192
商品材質:95?纖維/5?性纖維(Spandex)
92?olyester)/8?性纖維(Spandex)
商品產地:中國
★ 基於個人衛生,貼身衣物一經拆封、試穿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 如因商品瑕疵,接受七日內退換貨,退貨時請保持吊牌及包裝之完整。
★ 商品顏色會因電腦螢幕而產生差異,商品顏色以實際商品為準。













C5D5BA5F5F70B682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