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CONVERSE】BLINK亮片直立書包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CONVERSE】BLINK亮片直立書包穿出個人特色,穿【CONVERSE】BLINK亮片直立書包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CONVERSE】BLINK亮片直立書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CONVERSE】BLINK亮片直立書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CONVERSE】BLINK亮片直立書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CONVERSE】BLINK亮片直立書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CONVERSE】BLINK亮片直立書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人氣第一品牌CONVERSE,一向以大膽創新的色彩運用搭配各種場合均可適用的包包尺寸大小,今年更榮登各大雜誌首推的國民街頭愛用品牌,人氣始終高居不下。無論是獨特的品牌塗鴉設計還是充滿時尚的鉚釘搖滾風,一推出都是帶來一波波搶購的熱潮,全系列最新力作BLINK BLINK亮片系列,採用高科技反光材質,加以優秀的車工和設計,製作出嶄新的BLINK亮片系列,不論是晚會,PARTY,帶上亮片包,您永遠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商品重點:

1. 獨特高科技亮片材質,造型優雅大方。

2.便利式拉鍊暗袋,手機和文具袋。

3.加強型編織背帶顏色搭配極優。

4.貼心LOGO防水內裡,保護您最重要的東西。

5.電鍍防鏽拉鍊和前袋上皆有CONVERSE LOGO,品牌精神一目瞭然。



商品訊息簡述:





184U312412金色/白色 / 184U312411 黑色
材質;100%PU
容量;"主體:高25.5公分*寬20公分*主袋前後8公分
背帶:寬3.8公分 長74~145公分"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1日電)中國人壽業務推展持續進步,去年初年度保費(FYP)新台幣831億元,市場排名從第6上升至第4。

中壽今天舉辦「104年度極峰表揚會」,董事長王銘陽表示,去年初年度保費收入831億元,總保費收入1622億元,稅後純益91.7億元,稅後純益再創歷史新高,這些數字顯示中壽不論在業務推展、獲利能力、資產品質及資本結構皆展現亮麗的成績單。

王銘陽表示,中壽因應主管機關推動金融科技4大政策,也將更積極應用Fintech(金融科技),包括率先業界成立資訊治理部門,專責強化資訊安全管理,提高資訊與服務品質,透過系統化及制度化的作業流程,確保交易過程及客戶服務的資訊風險都能在掌控下完成,提供優質安全的全新金融體驗,讓科技變成金融創新的動力、引擎。

王銘陽指出,要實現Fintech金融科技願景,最重要的是匯聚人才,尤其壽險公司是由多元的專業部門所組成,包含電子商務、資訊科技、資產管理、商品研發、業務通路、售後服務、行政後勤等領域,更需要優秀人才加入,讓金融與科技完美結合,提供更多的金融商品與服務,讓業務同仁的展業行銷更添動能。

中壽總經理郭瑜玲則表示,人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發展的重要驅動力之一,今年將積極進行人才招募計畫,祭出有競爭力的薪酬,完整的教育訓練以及友善的職場環境,吸引優秀菁英加入,把國內優秀人才延攬加入中壽,培育跨領域人才,為將來企業世代傳承預做準備,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1050331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