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NOW健而婷】瑪力鋅套組-瑪卡MACA+高效能鋅(2瓶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NOW健而婷】瑪力鋅套組-瑪卡MACA+高效能鋅(2瓶組)穿出個人特色,穿【NOW健而婷】瑪力鋅套組-瑪卡MACA+高效能鋅(2瓶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NOW健而婷】瑪力鋅套組-瑪卡MACA+高效能鋅(2瓶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NOW健而婷】瑪力鋅套組-瑪卡MACA+高效能鋅(2瓶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NOW健而婷】瑪力鋅套組-瑪卡MACA+高效能鋅(2瓶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NOW健而婷】瑪力鋅套組-瑪卡MACA+高效能鋅(2瓶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NOW健而婷】瑪力鋅套組-瑪卡MACA+高效能鋅(2瓶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135469


  • 美國原裝進口
  • 祕魯國寶MACA
  • 瑪卡含豐富胺基酸、B群、礦物質
  • 鋅為體內重要礦物質
  • 鋅有助維持生殖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瑪卡

生長於祕魯安地斯山的瑪卡,採用高科技萃取生產,Maca包含蛋白質、脂質、醣類(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供應人體基本需求的五大營養素。另外,還有胡蘿蔔素、生物鹼、花菁坩、皂角坩、類帖烯、糊精等所謂的活性成分,特別是人體中所須的18種必需胺基酸等也都均衡的包含在內,是現代男性健康維持,活力旺盛的絕佳補給品。



高效能 鋅

鋅是人體必需微量元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外,亦有助維持生殖機能等作用。美國營養學期刊證實「鋅」是維持男性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成份。然而,因為「鋅」在體內吸收率很低,且易受茶、纖維質的影響而降低吸收率,大多數的人都有缺鋅的問題。根據統計,全世界有三分之一的男性缺乏「鋅」!


世界吸收率第一的「專利高效能鋅」,是世界唯一胺基酸螯合專利鋅(單甲硫胺酸鋅),並唯一經美國FDA安全認證,高吸收、高安全,市售最高單位,一天一粒。



商品訊息簡述:





套組組合:瑪力鋅套組
瑪卡MACA x1+高效能鋅x1

商品規格
.品名:瑪卡男性專用膠囊食品
.主成份(2顆):MACA瑪卡-1,000 毫克。
.容量: 100顆(硬膠囊)

.品名:高效能鋅配方膠囊食品
.主成份(1顆):鋅-30 毫克、銅-300 微克
.容量: 100顆(硬膠囊)

食用方法
.瑪卡:1次2顆,1天1~2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高效能鋅:1次1顆、1天1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使用範例
※基礎保養※
早餐後:瑪卡x2+鋅x1

※加強保養※
早餐後:瑪卡x2+鋅x1
午餐後:瑪卡x2

原產地:美國

注意事項
.本品來源天然,顆粒色澤會有深淺不同之自然變化,請安心食用。
.使用後請壓緊瓶蓋且避免放在高溫多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本公司產品,一律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













CB70C63862904BB6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