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ASTPAK】PLICA電腦後背包(OUTWARDS RED)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ASTPAK】PLICA電腦後背包(OUTWARDS RED)穿出個人特色,穿【EASTPAK】PLICA電腦後背包(OUTWARDS RED)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ASTPAK】PLICA電腦後背包(OUTWARDS RE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ASTPAK】PLICA電腦後背包(OUTWARDS RED)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ASTPAK】PLICA電腦後背包(OUTWARDS RED)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ASTPAK】PLICA電腦後背包(OUTWARDS RED)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ASTPAK】PLICA電腦後背包(OUTWARDS RE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81764


  • 泡沫填充體的記憶背帶設計
  • 經防潑水處理,耐磨不易撕裂
  • 用Cordura特殊超耐磨尼龍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474193300616
尺寸:39x29x13cm
重量:0.5kg
材質:杜邦Cordura超耐磨尼龍
肩帶長度:40-80cm
提把高度:4cm
揹法:後背
內袋數:2
外袋數:2
開口方式:拉鍊
適用筆電尺寸:15"
配件:原廠保證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











(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飆出31分,率隊在主場切薩皮克能源球場(ChesapeakeEnergy Arena)以119-117力克洛杉磯快艇。

路透社報導,杜蘭特出手22中10,三分球則只有投8中1,這是他連續第60場得分超過20。「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拿26分11助攻8籃板。伊巴卡(Serge Ibaka)則貢獻16分,抓下9個籃板。

快艇今天5名平常的先發球員都未上場,但瑞佛斯(Austin Rivers)拿下生涯新高32分,克勞福(JamalCrawford)也一樣得32分。

瑞佛斯在終場前7分30秒時砍進1記三分,快艇取得109-104領先,杜蘭特隨即補上2顆罰球,將差距追到3分。

衛斯布魯克接著從瑞佛斯手中成功搶到球後,空中接力把球傳給杜蘭特灌籃得分,之後亞當斯(StevenAdams)也灌籃得手,雷霆以110-109超前。

比賽時間進入倒數,瑞佛斯一路切球到禁區,高擦板上籃不進,衛斯布魯克在終場前2.7秒時摔倒在地搶到籃板,比賽結束。(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50401



D54EABB29D6264CB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