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立體馬車LOGO全皮革KELSEY提背兩用包-青鳥藍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ACH 立體馬車LOGO全皮革KELSEY提背兩用包-青鳥藍色





COACH 托特兩用包,以高級皮革為材設計。包款以拉鏈開合,內有一拉鍊夾層、一內袋、一手機袋。此包可提或斜側背,另附可拆卸背帶可作側揹或斜背用,設計俐落簡潔亮麗迷人且設計出眾,是您不可或缺的時尚精品!











COACH 立體馬車LOGO全皮革KELSEY提背兩用包-青鳥藍色





商品品牌:COACH 36675IMEP4

商品尺寸:上寬35cm下寬26cm x 高24cm x 厚度8cm


商品尺寸:提帶約37cm背帶長約114m(可兩邊拆卸)

主要材質:皮革

主要顏色:青鳥藍色

產品規格:拉鍊開合

攜帶方式:手提或肩斜背使用

產品配件:依原廠、本公司防塵袋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購於美國COACH專賣店。




商品訊息簡述:

-暢銷熱賣款,新色發表
-內有一拉鍊夾層、一內袋、一手機袋
-適合手提、側肩或斜背使用

COACH 立體馬車LOGO全皮革KELSEY提背兩用包-青鳥藍色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慶琪】

全新小改款日本原裝進口五門掀背LANCER SPORTBACK以嶄新跑格外觀搭配AFS轉向輔助照明HID頭燈、LED日行燈及16吋雙肋雙色鋁圈;內裝升級歌樂(Clarion)8吋觸控影音多媒體導航系統,每個角度都搶眼吸睛!改款後更有魅力的LANCER SPORTBACK,以超值價87.9萬搶進車市,現在買車還享75萬32期零利率,此外,MITSUBISHI MOTORS最引以為傲的經典車款-地表越野王者PAJERO也同步登場,3門189.9萬、5門228萬,入主再享120萬60期零利率。MITSUBISHI MOTORS進口雙雄本月訂車且領牌更可獲贈日本最夯、最熱賣的「SHARP R-HL5T水波爐」,最適合駕馭LANCER SPORTBACK的時尚型男或是坐擁PAJERO的新好男人。

除了掀背線條的迷人特點之外,LANCER SPORTBACK全新設計的跑格化外觀,延續前代動感基因,大型水箱護罩以精緻工藝鍍鉻質感呈現,配備AFS轉向輔助照明HID頭燈,使光型更集中、照明度升級;搶眼炫目的LED日行燈及16吋雙肋雙色鋁圈設計,使整體造型更顯都會時尚。

同樣流著純正日本原裝血統的達卡越野賽7連霸冠軍-PAJERO,越野本格的硬漢精神向來受死忠車迷擁戴,延續王者極致的越野性能之外,更升級TPMS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的主動安全配備讓消費者更加安心,即日起PAJERO 3.2L柴油3門、5門同步重裝登台。



12D7729D2CE28366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