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濾心 MAXTRA【六入裝】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濾心 MAXTRA【六入裝】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濾心 MAXTRA【六入裝】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濾心 MAXTRA【六入裝】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濾心 MAXTRA【六入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濾心 MAXTRA【六入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濾心 MAXTRA【六入裝】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家電特賣會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MAXTRA -六入裝













  • 全效濾芯 全方位濾效
    BRITA濾芯由抑菌活性碳與無鈉離子交換樹脂雙重濾材所組成,
    能提供完整的交叉濾效.

    ●食品級抑菌活性碳:除氯專家能有效去除水中異味如氯氣、三鹵甲烷,及農藥等有機污染.
    ●無鈉離子交換樹脂:硬水軟化的專家能去除石灰質(鈣、鎂離子)及重金屬(鉛銅),卻不會釋出鈉鹽傷害腎臟.

    住在硬水區的用戶馬上就能體會明顯不同.
    德國權威 食品級認證
    BRITA每一支濾芯出廠前都經過130度高溫殺菌處理,並符合德國最權威的T#220;V檢驗機構的食品級認證,品質最有保障。


商品訊息簡述:
  • ◎◎世界反溢式設計
  • ◎◎德國認證.食品級濾芯
  • ◎◎新增濾芯指環圈,方便自漏斗取出濾芯


德國BRITA新一代濾芯/濾心 MAXTRA【六入裝】

商品網址:

正妹警花林晏瑜

旺報【記者潘維庭╱綜合報導】

為緩解中韓薩德僵局,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議員組團日前訪北京,6日其中兩名議員申東根、俞銀惠先返韓,接受韓媒訪問時稱,中方人士表示,正如南韓民眾對北韓核武不安,大陸也對薩德入韓也有類似感受;申東根表示,中方雖未明說「報復」,但表示不能不顧及民族情緒。

不過南韓政府表示,部署薩德計畫照舊,不受陸方影響,青瓦台6日也表示,基於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即將上台,國家安保室室長金寬鎮將於8至11日訪問美國,與美國新政府人士磋商北韓核武、韓美同盟等安保政策。

韓政府:按計畫部署

南韓共同民主黨宋永吉等7名議員4日抵達北京,會見大陸外長王毅,向中方提及訪韓陸客減少、使用三星和LG電池的電動汽車被排除在補助名單外等問題。大陸外長王毅向該議員團表示:「要中斷部署薩德來尋找解決方法」,並表示「中國國民可能會因薩德而對韓流產生反感」。

不過南韓政府態度也十分強硬,除在5日召見大陸駐韓大使邱國洪表達抗議,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部署薩德,是為保護國家的安全和國民的生命不受北韓核武威脅」,強調不會改變立場,南韓國防部也表示,將按計畫部署薩德。

若屈服 衝擊美韓同盟

南韓《中央日報》6日分析筆電散熱,若南韓就此屈服,將對韓美兩國同盟產生惡劣影響。報導引述梨花女大國際學系教授朴仁輝表示:「中國企圖將韓半島問題用於美中兩國間的遊戲,想占據有利位置,我們不應因周邊國家發表干涉內政的發言改變立場。」對於在野黨議員赴中的行為,有南韓輿論批評這是「事大主義」(朝鮮王朝向明清稱臣)的「痼疾」復發,申東根反問:「如果訪中算事大,那麼訪美算不算呢?」申東根並指,在外交受阻的情況下,要用多種方式傳達意見,「我們主要談論經濟問題,並未說過反對部署薩德」。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