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loo】頂天立地創意旋轉曬衣架



商品網址:











蘇心甯三圍

























3c4601b528645&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kloo】頂天立地創意旋轉曬衣架




非買不可的理由




★小空間大利用,擅蘇心甯 年紀用陽台、室內空間

★時尚白美觀質感噴塑漆鐵管

★掛衣桿長度39CM,承重量15KG

★伸縮可調式高度適用206-270cm





















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先測量欲使用區域尺寸,避免尺寸不合

◆商品售出後,如經拆封使用導致商品不完整無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商品情境圖僅供參考,實際出貨不含擺設物品配件

◆商品實際顏色以實品為主

◆請勿接近高溫和火源

◆請使用中性清潔劑蘇心甯資料與乾布搭配擦拭表面

◆勿將重物置於頂部,以免商品變形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原產地


中國












商品訊息簡述: 360度旋轉設計,調整輕鬆,便利移位

【ikloo】頂天立地創意旋轉曬衣架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13日電)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屬中國大陸官方涉台智庫的中國社會科學院台灣研究所長今天異動,原任所長周志懷退休,由專長為國際關係的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副院長楊明杰接任。

1956年6月生的周志懷,自2016年520以後,北京涉台圈中就流傳他將退休,原因一度被認為是他520當天對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有關兩岸政策的評論「調子錯誤」。但經證實,周志懷當天的發言,並未超出北京的論調。

在此之後,周志懷同年11月30日在廣西桂林出席第3屆兩岸智庫學術論壇時曾表示,「九二共識」文字表述具可替代性,中國大陸不反對在「九二共識」之外,建立具有創造性的替代性共識。但新共識中的核心要素,即「大陸與台灣同屬一個國家的內涵」則不可替代。

消息人士表示,接替周志懷的楊明杰是中國大陸國際關係學者,並非涉台學術領域出身。

楊明杰1965年生,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博士,曾任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訪問學者及日本世界和平研究所研究員。

他接任社科院台研所長前,則擔任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副院長、中國軍控與裁軍協會(CACDA)理事、亞太安全合作理事會(CSCAP)中國委員會委員。

在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期間,楊明杰曾任軍控與安全室主任、反恐怖研究中心主任、安全與戰略研究所長等職。此外,他也曾於2009年來台參加主題為「變動中的國際安全情勢與安全思維」座談會。1060213

311414FC8FF2E96F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