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Russell Hobbs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20060-56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英國Russell Hobbs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20060-56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英國Russell Hobbs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20060-56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英國Russell Hobbs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20060-56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英國Russell Hobbs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20060-5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英國Russell Hobbs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20060-5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英國Russell Hobbs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20060-56









商品網址:





蘇心甯女兒





家電節能補助2016申請辦法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品名:Russell Hobbs英國羅素全自動美式研磨咖啡機
    型號:20060-56TW
    電壓:110V@60Hz
    功率:1000W
    尺寸:長 342mm x 寬 292mm x 高 476mm
    重量:約 5.8 kgs
    設計:英國設計
    產地:中國製造
    配件:玻璃咖啡壺、清潔刷、中文說明書、保證書
    保固:主機原廠保固2年(配件不保固)-成分-無-保存期限--產地-英國設計 中國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 ◎咖啡豆、粉雙模式咖啡濾煮選擇
  • ◎1.5公升大容量水槽
  • ◎防止蒸氣回流裝置


英國Russell Hobbs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20060-56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灣電動巴士大廠凱勝綠能,及路得寶集團、能海電能,昨(14)日舉辦聯合尾牙暨捷順交通停車充電站啟用。凱勝董事長陳怡仁表示,迄今累計電動巴士交車量達86輛,希望今年交車量再成長,並積極推動公司上市櫃。

陳怡仁說,包括嘉義市場、E6的電動小客車租賃,以及電動巴士的推展,希望今年交出更好的成績。全台迄今已有5個縣市的客運公車使用凱勝的電動巴士。

凱勝集團總裁陳瑋仁致筆電王詞時更許下今年目標,希望能像去年一樣再拿下5個縣市,採用凱勝電動巴士,滿足全台民眾希望把柴油公車徹底換掉的心願。

凱勝去年12月27日申報首次股票公開發行案,股本3.07億元,日前獲得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核准,成為尾牙的最大獻禮。

包括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國內二極體龍頭廠商-強茂集團總裁方敏宗、阿里山客運董事長林純如、捷順交通董事長郭修祥、路得寶集團董事長李道豪、能海電能科技董事長范弘銓等均親自出席。

王義川特別感謝凱勝與捷順交通的努力與投入,使台中市目前累計電動公車數量達52輛,一舉超越桃園市成為全國第一,今年台中市電動公車累計數量,將再衝至100輛。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陳宣信旱掠武鄭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